战“疫”中的河南人大(102):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疫情防控一线活动(组图)

时间:2020-02-1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检查指导篇

  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勋到量仪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疫情管控点值班人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晓云,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国谦,教工委主任朱振华等参加检查指导。

  志愿者风采篇

  自1月31日以来,在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机关志愿者服务队积极行动,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冒着寒风、披星戴月,克服种种困难,坚持每天早上6:00至晚上12:00在前进街道“三无”小区(量仪厂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的志愿者带病坚持值班,有的志愿者主动替位补缺,有的女志愿者坚持值夜班,有的同志尽力克服值班与照顾年幼子女的时间矛盾……共同为打赢疫情阻击战默默奉献。

  暖心慰问篇

  常委会及机关党组织和领导的关怀记心间,领导们多次来值班卡点(或打电话)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同志,为值班点购置了床、大衣、被褥等生活用品,并最大限度保障好一线人员所需的一次性手套、雨衣、消毒用酒精喷壶等个人防护用品。

  选工委主任武跃峰同志,夜晚冒着风雪为值夜班的志愿者送来防寒雷锋帽、加热的露露和刚煮熟的鸡蛋等食品,表示亲切慰问。

  机关党委王星同志让家人为防控值班卡点的同事们送来暖手宝,表示慰问。

  前进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冒着大雪为值班同志送来棉大衣御寒,并表示慰问。

  值班卡点附近“一家人”饭店老板为值班同志送来方便面,慰问一线的同志们。

  居委会工作人员为防控卡点送来姜汤、方便面等食品,表示慰问。

  防控值班卡点附近商户“辣妈驿站母婴中心”送来暖手贴,贴在身上,暖在心里!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