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河南人大(101):人大机关点滴奉献 齐心汇聚抗疫力量

时间:2020-02-1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持续强力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市委号召和常委会党组领导下,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冲锋、团结作战,严格高效落实市委部署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主动担当、甘于奉献,涌现出一批感人事迹。

党员张玉兴为家属院送蔬菜

机关党员干部家属唐锦华志愿执勤

  2月7日上午,一支部党员张玉兴同志考虑到当前家属院实行封闭式管理,大家外出购菜不便,便自愿将自己购置的近三百斤蔬菜运送到家属院,无偿提供给小区居民,及时缓解民生所需。2月8日中午,一支部党员李伟同志看到正值元宵佳节,机关几名值班人员还在吃泡面,便主动将自己家包的饺子煮好,用保温饭盒送至值班室,让值班人员都吃上了一口热乎饭。2月12日上午,人大机关党委书记唐炳申之子唐锦华,作为现役军人和第四军医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主动到家属院党员先锋岗执勤,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还有一支部党员张戈同志,在其就读的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积极参与防疫物资募捐活动,主动捐款500元,用于采购防护口罩等医疗物品,捐助给桐柏县中心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信阳市中心医院、荥阳市人民医院等7家医疗单位,及时为一线医护人员送去了战斗物资和安全保障······

       点滴细流、以成江海,人人奉献、众志成城,相信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阻击战。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