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宁到焦作专题调研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02-14  来源:河南日报

  2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带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到焦作专题调研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张维宁先后到卓立膜、蒙牛、国药控股、瑞庆发动机、多氟多、龙蟒佰利联等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物资及措施到位情况、生产经营方面遇到的问题,对卓立膜健全上班分类制等做法表示肯定,叮嘱企业切实做到防控体系无缝衔接、动态排查、不漏盲点,守牢安全底线。

  座谈会上,张维宁对焦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企业复工复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指导各类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推进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要坚持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摸清底数、细化方案,严格审核、严格管控,保障涉及国计民生的企业立即复产、满负荷生产,一般性企业分批、错峰、有序复工复产,推动省市重点项目实质性开工复工。要建立工作专班,聚焦用工管控和防控物资、融资、交通物流保障等关键环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轻装上阵、渡过难关。(记者陈学桦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成安林)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