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河南人大(八十九):“面对疫情,我们必须顶上去,全力保证民生商品供给,这是我们的责任!”

时间:2020-02-1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面对疫情,我们必须顶上去,全力保证民生商品供给,这是我们的责任!”面对突现的疫情防控形势,焦作市人大代表、百货大楼副总经理丁祉含在大楼超市中层干部会上坚定地说。

  接到疫情防控通报,丁祉含在最短时间内,对超市和便利店的防疫和商品供应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在配送中心,她召开协调会,出台了特殊疫情阶段保障供给的应急预案;在便利店,她鼓励员工坚守岗位,保证门店正常营业;在营运协调会上,她要求所有商品必须坚持政府物价政策,不哄抬物价,全力保障民生供应……她不断提醒员工“要想保证民生商品的正常供给,必须做好卖场防疫消毒、员工的自我保护和进入超市顾客的体温测试,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清洁的购物环境”。

  为保证货源,她带领超市的采购队伍一直奋战在岗位上,始终确保与民生休戚相关的米、面、油、蔬菜等正常供给。

  疫情还在继续,防疫工作还在继续,丁祉含和她的同事们仍然全身心投入在保供给战疫情的第一线。她们正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每一个人: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