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河南人大(七十九):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为抗击疫情捐款

时间:2020-02-1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为全力支持周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防控疫情,你我同行”爱心捐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等领导干部带头捐款,机关其他党员干部慷慨解囊参加捐款。

  本次活动共收到捐款1.6万余元。常委会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斗中,需要万众一心伸出援手、共克时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他们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相信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委、市委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大局。同时,号召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当好群众的主心骨、当好防控的先行者、当好尽责的践行者,充分发挥各级人大及人大代表的作用,为防控疫情凝聚起了强大合力。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