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河南人大(七十五):市人大代表周云祥 爱心捐赠 助力战“疫”

时间:2020-02-1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抗击疫情,爱心汇聚!2月6日,记者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红十字会得知,河南五州汇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州山海砗磲博物馆馆长、郑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周云祥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捐赠20万善款,助力战“疫”。

  当联系上周云祥时,还处在疾病康复期,语气稍显虚弱,对于捐赠善款一事不愿多提,更多的是对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的关注关心。“2003年抗击非典时,我作为村主任奋战在一线,现在更清楚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用于医护人员的口罩、防护衣、医用酒精等防护物质紧缺,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战‘疫’英雄们多一些关爱!”

  管城回族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姚琳非常感谢周云祥同志的爱心捐赠,“周云祥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有爱心、乐善好施的企业家、优秀人大代表,十多年来,在公益、教育、救助、扶贫等方面累计出资3000多万元,奉献大爱。”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