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河南人大(三十):“我是共产党员,又是人大代表,一定得冲在第一线!”

时间:2020-02-0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0

大岗李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开封市通许县大岗李乡人大代表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給予密切关注,考虑到目前防护物品紧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异常辛苦,人大代表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1

全国人大代表马文芳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全国人大代表马文芳说:“共同抗击疫情是我们人大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我们的一些努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2

全国人大代表马文芳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马文芳表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又是一名全国人大代表,战疫情,一定得冲在第一线!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和科学防控布局,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战。为我村不出现疫情,尽我的绵薄之力。”

  据了解,马文芳为全村防控捐出3000元钱,购买了消毒液、体温计、口罩和喷雾器等防护物质。还和村干部党员一样,天天坚持守在检查站,对村口过往人员一一进行排查,在村里走访和宣传防疫知识、劝阻人群聚集,对返乡人员重点监控和安全隔离。

  “只有安全得到保障,才能更好地战胜这次疫情,让乡亲们能够过正常生活。”马文芳说。

3

开封市人大代表张小辉捐赠1000元

  目前,大岗李乡人大代表共捐助5700元用于疫情防控。乡党委书记韩冰说:“感谢人大代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一定会把钱用在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和人民群众一起共渡难关。我坚信只要我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