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督导组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河南人大网记者 谢岚)2月4日下午,省委办公厅督导组一行3人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就机关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在岗情况、防止人员集聚、机关食堂防控措施等进行深入了解,并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副秘书长李经超详细汇报了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疫情发生以来,在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正确领导下,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细化防控措施,严格抓好落实。

督导组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常委会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要求,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好,确保机关安全稳定、高效运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