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河南人大(十二):太康县人大代表助力抗击疫情一线

时间:2020-02-0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太康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发出的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参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倡议,迅速行动,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1月29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代表张春艳,本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想信念,大力支持大许寨镇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自发带领镇新悦超市职工为刘庄、洪山庙等行政村送去食用酒精、消毒用品、生活用品等物资。

  在洪山庙行政村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挥部,张春艳对坚守在一线的镇人大代表、村支部书记王学增说,“在春节万家团圆时刻,你们放弃假期,舍小家为大家,为保障全镇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工作,守护镇六万余人的健康,特别不容易,今后我要向你们多多学习。”

  1月29日下午,大许寨镇人大代表薛党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理念, 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 薛党连同个体工商户许拥军自费买来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到刘庄、洪山庙、洼李村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防控疫情镇村干部,薛党表示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