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河南人大(十一):人大代表捐款捐物 众志成城抗战疫情

时间:2020-02-0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疫情无情,大爱无疆!连日来,周口市太康县高贤乡人大代表积极向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人大代表主动作为,带头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助力乡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爱心捐赠活动现场,人大代表纷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于支持我乡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发稿,将疫情期间高贤乡人大代表已捐赠情况公布如下:

  县人大代表李少中捐款1000元人民币、县人大代表徐兵捐款1000元人民币、县人大代表刘杰捐款500元人民币、县人大代表张子勤捐款500元人民币、县人大代表时新世捐款500元人民币、县人大代表赵慧灵捐款500元人民币、县人大代表张艳芹捐款500元人民币、县人大代表查俊领捐款500元人民币,合计捐款5000元。

  另外,县人大代表李少中、徐兵、刘杰、张子勤、时新世、赵慧灵、张艳芹、查俊领等人捐赠了消毒液、口罩、艾条、红外线测温仪等防控用品,还捐赠了方便面、牛奶、水果、牛肉、火腿肠等食物,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物资合计3万人民币左右。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衡量的是人大代表的初心纯度;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检验的是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疫情面前大家是命运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人大代表必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聚千万群众的磅礴力量,共同战“疫”,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