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河南人大(八):众志成城抗疫情 多位人大代表吹响“集结号”

时间:2020-02-0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许昌市魏都区新兴街道各级人大代表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主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履职尽责,亲临一线。

  魏都区人大代表、新兴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韶勋按照魏都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亲临一线,对疑似新冠肺炎患者进行隔离。

新兴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杨溥在金瑞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魏都区人大代表、新兴街道祥泰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景丽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在一线亲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出门不带口罩的居民进行制止,并进行疫情教育普及。

魏都区人大代表、新兴街道裴山庙社区党支部书记高富山,在高庄家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魏都区人大代表、新兴街道南关社区党支部书记马磊到庭院布置疫情检查点。

  在这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许昌市魏都区新兴街道各级人大代表身先士卒,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群防群控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