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河南人大(七):有这么一位人大代表 在抗疫一线架起桥梁

时间:2020-02-0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202170653

  魏都区的一个社区有一名人大代表,也是社区的书记,妻子的丈夫,孩子的父亲,孙子的爷爷,伙计班的老大哥。

  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切实履行带头人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在抗疫一线架起桥梁,守万家灯火,护一方平安。

微信图片_20200202170728

  春节以来,对辖区住户、商户、企业、物业防控落实工作,进行了有效的安排部署,并且主动出击,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抗击疫情,责无旁贷,还有很多像他这样的党员、人大代表,社区志愿者,奋战在疫情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特别是在基层中,人大代表在党的领导下,迎难而上,做好了表率作用。

  抱歉,在这里不能说出每个平凡而又伟大的人名字,因为这样的干部千千万万,他们通过自己的形式,一个地方,一个小区,一栋楼,一单位,一层,一户的去排查,他们也怕过,犹豫过,但是从来没有退缩过。希望在防控工作的同时,能多拍拍他们的笑脸。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