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河南人大(一):共同战“疫” 全国人大代表薛景霞彰显“责任与担当”

时间:2020-02-0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积极动员组织全省各级人大代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连日来,各级人大代表心系疫情防控、积极奉献爱心、履职尽责有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1月29日上午,康利达集团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用于郑州抗疫工作,与全社会共渡时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康利达集团董事长薛景霞心系郑州一线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安危,在此次抗疫斗争中,密切关注疫情,积极奉献爱心,助力郑州抗疫。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代表郑州慈善总会接受捐赠。

  薛景霞说,这次疫情形势严峻,郑州市很多医疗队员奔赴武汉,各大医疗机构的医生护士奋战在救护一线,他们的精神可歌可泣。作为民营企业、作为人大代表,要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勇于担当,急群众之所急,帮社会之所需,竭尽所能履行社会责任。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