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01-1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1月17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和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文慧、马懿、徐济超、张维宁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深入理解把握主题教育积累的成功经验中所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工作方法、领导方法,主动同“六个必须”的政治要求和实践要求对标对表,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重整行装再出发,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强化理论武装来滋养初心使命,以服务发展大局来展示初心使命,以增进民生福祉来诠释初心使命,以建立长效机制来永葆初心使命,以自我革命精神来锤炼初心使命,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进行。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河南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有机联系起来,凝心聚力抓好2020年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工作,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和建设,努力把常委会及机关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更高水平。

会上,丁巍分别传达了中央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精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