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会议 研究2020年各项工作安排

时间:2020-01-1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1月16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委员会2020年各项工作安排。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蔡永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委员王惠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蔡永礼表示,省委决定、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任命由我担任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决不辜负组织信任。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社会建设委员会作为十九大后新设立的专门委员会,在依法推动社会建设领域法治建设事业中责任重大、任务繁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研究,认真履行职责,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对省委负责、对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负责、对委员会法定职责负责。

会议要求,要加强委员会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勤奋、务实、高效、清廉的干部队伍,树立社会建设委员会良好形象。

社会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法规处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