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深入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笔墨浓情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0-01-1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活动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16日,春节临近,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健康祥和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深入宋砦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笔墨浓情送祝福”活动。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新民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副院长张国臣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河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新民,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副院长张国臣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春意浓浓。书法家们笔走龙蛇,书法字体苍劲有力、雄浑大气,为大家书写了一副副喜庆的联语,充满着浓浓的年味。

大家纷纷表示,书法家们书写的春联写出了新时代气象,散发着新时代气息,不仅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同时也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