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先遣人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0-01-0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 谢岚)1月6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先遣人员会议在河南饭店召开。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通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安排,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两会会风会纪监督组副组长马宏就会风会纪工作提出要求。

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丁巍指出,本次人代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方面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努力把本次会议办成节俭、清廉、务实、高效的大会。

会议现场

丁巍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本次省人代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工作。要严守各项规定,自觉维护良好会风会纪,大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持续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展示河南务实重干、争先出彩的良好形象。要加强沟通配合,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大家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强化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举措,密切工作配合,坚持“五个从严”(标准从严、程序从严、纪律从严、作风从严、问责从严),做到“三个注重”(注重工作细节、注重工作成效、注重统筹协调),真正做到“服务保障全覆盖、各项工作零差错”,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积极形成高效科学严密工作机制,确保整个工作链条有序运转,形成多方联动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筹备及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