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1-0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李点)1月3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工作动员会召开,通报会议有关工作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丁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大会,是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好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一次大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握原则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依法按程序办事、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大会各项工作顺利向前推进;加强组织协调,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把会议开成一个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为在中部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共同奋斗的大会。

编辑: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