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1号)

时间:2020-01-0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告

第31号

  郑州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谢伏瞻、喻红秋,开封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海山,洛阳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润儿,安阳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靳磊,濮阳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钱铭、黄松伟、韩峰,已调离河南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谢伏瞻、喻红秋、刘海山、陈润儿、靳磊、钱铭、黄松伟、韩峰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韩峰的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

  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段振献辞去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耿红伟辞去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新会、胡贤斌辞去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马义彪辞去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军人代表大会决定接受吕欣欣辞去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段振献、耿红伟、王新会、胡贤斌、马义彪、吕欣欣的代表资格终止。

  特此公告。

  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3日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