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举行第三次联络员会议

时间:2020-01-0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 1月2日上午,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举行第三次联络员会议,听取各筹备组工作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简报组、材料组、议案组等10个小组及会风会纪监督组就大会筹备、组织、宣传、保卫、监督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听完汇报后,丁巍肯定了人代会筹备组上一阶段工作,认为筹备组工作进展顺畅有序、严谨细致,体现出很强的执行力。他强调,筹备组要增强紧迫意识、守牢纪律红线,树立“一切服务于大会”的思想,全力以赴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按照预定方案,在“严细实”上下功夫,做到专案专人专责,精细梳理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注重统筹协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做到联络通畅、反应迅速、汇报及时、落实有力。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