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迎新春、写春联、笔墨浓情送祝福”活动

时间:2019-12-3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12月30日,在新年来临前夕,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文明办、机关党委、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联合举办“迎新春、写春联、笔墨浓情送祝福”活动。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宣布活动开始,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丁巍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主持活动。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新民,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晓林、韩长峰、李经超及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丁巍致辞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主持活动

丁巍在致辞中表示,新年带来的是新生、希望和力量,希望大家共同用勤劳的双手,向着祖国的美好未来,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为机关干部职工写“福”字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刘新民与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副院长夏林、王林功,著名书法家李兴武、王子勋、苏明海、李山江、钱青来、王为民、王崭宇、李永乐、张峰、王孟久、刘振威、张玉顺一起挥毫泼墨,隶楷行草各展所长,墨走龙蛇挥洒自如,用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翰墨飘香的话语,一副副火红的对联,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