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27  来源:洛阳人大网

  12月24日至25日,洛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洛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中阳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次全会、洛阳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等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17日召开,正式会期三天半,建议议程共有7项:听取和审议洛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洛阳市2019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洛阳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他事项。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办法》;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洛阳市龙门石窟保护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有关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及关于2019年全市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报告,对这两个报告的满意度表决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经表决,免去周武农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批准免去卢致远吉利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任印强宜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任命谢晓阳为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根据《洛阳市实施宪法宣誓制度意见》,新任命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