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

时间:2019-12-27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26日,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举行题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学习报告会。

  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作辅导报告,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建设农业强省、强化生态保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文化繁荣兴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解读,指出要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立足实际进行结合转化,推动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穆为民强调,要夯实政治责任,深刻感悟总书记对河南的关心关爱,清醒认识我省肩负的做好“三农”工作、生态保护、传承红色基因等7个方面重大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学习掌握科学思维方法,坚定落实新发展理念,抢抓重大国家战略提供的历史机遇,以领导方式和工作方式的转变,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更高质量。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落实“五比五不比”工作导向,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应有贡献。(记者刘勰)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