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正式挂牌

时间:2019-12-27  来源:河南日报

  迈出新步伐,踏上新征程。12月26日上午,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正式挂牌。

  副省长刘伟为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揭牌并讲话。刘伟指出,一年来,全省消防队伍聚焦“主力军、国家队”职能定位,对标“两严两准”建设标准,狠抓管理、补齐短板,全省消防形势持续稳定,消防队伍秩序严整,完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等重大消防安保任务,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刘伟强调,全省广大消防指战员要以挂牌为契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崇高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懈奋斗,全力锻造对党忠诚、律令如铁的过硬队伍,忠实践行保民平安、竭诚奉献的初心使命,坚决扛起赴汤蹈火、敢打必胜的使命担当,谱写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新篇章。(记者谭勇)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