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12月5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慧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主持会议。

李文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创新工作举措,紧紧围绕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展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新担当新作为。

丁巍传达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李文慧强调,省委十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四个深刻”的丰富内涵和“七个方面的优势和任务”,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谋划开展工作,不断丰富和发展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河南实践,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开展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等工作全过程,贯穿到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和建设各方面,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