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0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12月3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部署。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简报组、材料组、议案组、计划预算组、总务组、警卫组、信访组及大会会风会纪监督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丁巍在讲话中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大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大会,是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大会,要充分认识筹备好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从严从实、加强协调配合、严明纪律规矩,坚持“服务保障全覆盖,各项工作零差错”,精心组织安排、认真履行职责,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杨汝北宣布大会筹备工作方案

会议现场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宣读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会议征求了与会同志意见建议,各组汇报了筹备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