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列席会议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9-11-2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点)健全代表联络机制,加强人大代表履职培训……11月26日,列席省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部分人大代表举行座谈,对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中,15位省人大代表结合自己的履职体会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在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更好发挥国家根本政治制度功效方面肩负重要使命。要牢牢把握代表履职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法履职尽责,自觉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紧紧围绕全省大局发挥代表作用,自觉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提升依法履职实效,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体现在履职工作中,确保履职为了人民、代表人民。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巍参加座谈。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