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9-11-21  来源:南阳人大网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朝瑞出席并讲话。

  刘朝瑞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中央通过全会制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制度体系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献,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这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维护党委纵览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制度体系,紧紧围绕市委关于高质量建设大城市的决策部署,紧扣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两轮两翼”重大战略、重抓重推“九大专项”等大事要事,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确保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成效。

  刘朝瑞强调,要学深悟透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学、反复学,逐字逐句学,认认真真读原文;要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性制度的政治自觉和实践自觉,增强制度自信心,切实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建设;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为高质量建设大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震凤、郭斌,秘书长宁春士出席会议。(记者刘力果)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