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举行

时间:2019-11-18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15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在南宁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常委会会议将于11月26日召开;听取了关于2019年驻桂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年中专题调研情况、关于我区第二轮“加工贸易倍增计划”实施情况的专题调研、对自治区人民政府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以上报告将书面印发常委会会议参阅;研究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一要点四计划”制定工作规程草案,同意印发施行;研究了关于广西代表团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提交重点建议和中央领导到团参加审议时安排重点发言的工作机制草案,同意该办法草案;听取了关于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书面情况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