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47次主任会议举行

时间:2019-11-1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日报记者李点/文 河南人大网记者高利国/图)11月11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47次主任会议在郑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徐济超、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赵素萍主持会议。

赵素萍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草案)》《河南省旅游条例(修订草案)》《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电信条例(草案)》《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关于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许昌、漯河、南阳、信阳、驻马店九个设区的市地方性法规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专项工作报告》《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财政生态环保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职业教育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2018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调研报告,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河南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召开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书面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的有关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决定将上述议题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现场

会议研究通过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增强人大监督工作实效的意见,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信息平台向下延伸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对省直有关单位2020年部门预算草案进行初步审查的实施方案。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