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迎接文明单位复查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11-0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11月5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迎接文明单位复查工作协调会在机关五楼西会议室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主持会议。

杨汝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复查,不仅是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充分展现省人大机关良好外在形象的重要途径。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要突出重点,对照标准补齐短板,严格对照考核内容认真梳理,对照迎检方案查漏补缺,对各项工作任务集中力量、集中时间,抓好自查整改,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抓好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迎检准备工作,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统筹推进,完成好各项工作,以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经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亚非宣读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迎接2019年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方案》。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席茜  审核 :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