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学好本领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中书写人生华章

时间:2019-10-31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30日,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为河南工业大学500多名师生作思想政治教育辅导报告。

  课堂上,黄强与广大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详细阐述了我省在抢抓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等重大战略机遇方面具备的优势和面临的挑战,系统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

  黄强寄语广大师生,希望他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历史机遇,牢记嘱托、学好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材,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中书写人生华章。

  师生们纷纷表示,这场报告使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努力奋斗。(记者栾姗)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