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赴商水县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9-10-1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 通讯员 刘磊)10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赴商水县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张维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在11日上午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张维宁认真听取了商水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要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突出领导带头,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力戒形式主义,对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进行严格把关,坚持开门搞教育,用群众的获得感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要对标先进,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提升能力,狠抓落实,着力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张维宁赴商水县开展调研工作

张维宁赴商水县开展调研工作

张维宁还到新城办事处融辉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郝岗镇扶贫办、范庄村党群服务中心、谭庄镇主题教育办公室等地,通过察看档案资料、与乡村干部交流沟通等方式对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