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福松视察中牟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

时间:2019-10-18  来源:中牟县人大常委会

  10月11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福松带领相关委室人员到中牟县视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中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延中、李鸿欣,县政府党组成员杨书立,以及县人大办公室、农工委参加了视察活动。

1

  2019年,中牟县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统揽“三农”工作的总基调,聚焦“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总目标,以产业振兴和生态振兴为重要抓手,统筹推进全县乡村振兴工作。经过近一年多的不懈努力,该县以“千村示范、万村整治”活动为载体,以8个乡村振兴示范村、10个“千村试点”试点村、12个“千万工程”省级示范村和14个省级贫困村等“四类村庄”带头示范建设为抓手,强力推进“五大工程”,乡村振兴规划、产业、生态等方面工作均取得了初步成效。

2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中牟县官渡镇孙庄村乡瑶农场、狼城岗镇北堤村稻鳖混养基地、雁鸣蟹岛实地了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情况。

  在视察中,王福松说,中牟县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产业振兴和生态振兴为重要抓手,在乡村振兴规划、产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他同时指出,在编制长期规划、重点项目培植、生态特色宣传等方面还需进一步提高。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