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主任会议举行

时间:2019-10-1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主任会全景_副本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日报记者李点/文 河南人大网记者田凯中/图)10月14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主任会议在郑州举行。

主任会主任出席单张

会议现场

DSC_7744_副本_副本

赵素萍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李文慧、王保存、徐济超、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赵素萍主持会议。

主任会主席台_副本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和《河南省民营经济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检查《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和《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决议》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绿色矿山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将有关意见转省政府研究处理。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加强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将有关意见转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研究处理。

  会议研究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暨环境资源立法监督工作培训班的实施方案,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筹备工作建议方案,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组织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意见,关于举办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学习班的工作意见,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