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19-10-14  来源:江苏人大

  10月12日上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娄勤俭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震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邢春宁、刘捍东和秘书长陈蒙蒙出席会议,副主任许仲梓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自觉地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好发展好;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支持和保证人民通过人民代表大会行使国家权力,真正用制度体系来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保证人民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要立足新时代新起点,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在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上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以依法履职的行动和实效诠释新时代地方人大的使命担当。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