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模范同行 领悟道德诚信力量——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道德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19-09-2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9月29日,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七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此次道德讲堂分为“赏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引领大家走进道德讲堂, 领悟道德诚信力量。

活动现场

“诚信人人,人人诚信,诚信的中国心想事成......”一首《诚信中国》唱出了中华民族坚守的诚信文化,同时也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在学模范环节,大家共同观看了短视频《四代船工的故事》,该视频讲述了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三里乡大沙河村村民万其珍一家的诚信故事。在谈感悟环节中,在座党员干部纷纷举手发言,与大家分享诚信的相关事例和故事,表示要与模范同行,领悟道德诚信力量,做文明的传播者、诚信的播种人。

谈感悟环节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由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财经一处举办,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道德素养,大力构建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气。

送吉祥环节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巡视员霍振参加活动。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