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并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时间:2019-09-3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送上纪念章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9月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受省直机关工会委托,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机关工会主席张学勤一行,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对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秦科才、张世英两位全国劳动模范进行慰问,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老前辈们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张学勤(左二)一行对全国劳动模范秦科才(左一)进行慰问

张学勤(左三)与张世英(右三)亲切交谈

张学勤一行向老干部们转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会的关心爱护,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为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合影

据了解,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