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70年 筑梦新时代”系列专访(八)河南省人大代表赵化录寄语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9-2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阎乃川 谢岚 高利国 席茜 田凯中 赵原歌 实习生 张凯丽)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日新月异,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多年来,河南省各级人大代表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河南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人大代表、辉县市冀屯镇党委书记赵化录通过镜头献上诚挚的祝福。

赵化录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河南影响不断扩大、地位更加凸显,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河南的“米”字高铁,畅行八方;郑卢“空中丝绸之路”飞架亚欧。河南立足“中国之中”,正在沿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阔步前行。

“作为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尤其让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我们河南在乡村振兴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表示,这些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增加了我对今后工作的信心。当前,我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正在深入推进厕所革命、垃圾分类等工程,力争年底实现全覆盖。同时,我们将持续深化农村五项改革,以农村改革的新突破,实现乡村振兴的新突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