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投资项目落地见效

时间:2019-09-25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记者栾姗)9月2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在郑州分别会见了参加2019数字经济峰会暨河南智能产业生态建设国际交流会的NIIT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维吉·塔塔尼一行和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一行。

  黄强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前来参加2019数字经济峰会暨河南智能产业生态建设国际交流会的嘉宾表示欢迎。他说,此次峰会是河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紧抓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机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河南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在5000年中华文明史中,有3000多年都是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河南户籍人口居全国首位,经济总量居全国第五位,投资和消费需求都很旺盛;河南是全国承东启西、连南贯北的重要交通枢纽,一系列国家战略相互叠加。真诚希望各位嘉宾发挥在数字经济领域的独特优势,开展更有深度和更加务实的合作,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投资项目落地见效。

  会见时,嘉宾们一致表示,河南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令人鼓舞,数字经济领域合作前景广阔,愿意进一步加强与河南的沟通交流,推动与河南在电子信息、教育培训、智慧能源、航空运输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发展。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