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

时间:2019-09-2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唱国歌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9月21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决赛。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慧、王保存,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铎,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种瑞华等出席活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近200名党员干部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我爱你青松气质,我爱你红梅品格……”由秘书处、机关文印中心参赛队带来的《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歌咏比赛序幕。

随后,《同一首歌》《光荣与梦想》《爱我中华》《国家》《跟着共产党走》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经典歌曲轮番上演。台上,每一个参赛团队都以嘹亮的歌声和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国家的热爱;台下,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赵素萍(前排左一)为获奖团队颁奖

李文慧(前排左一)、王保存(前排右一)为获奖团队颁奖

  丁巍为获奖团队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选工委法工委参赛队、汽车队参赛队获得一等奖;秘书处与机关文印中心参赛队、信息技术中心参赛队、办公楼管理中心参赛队获得二等奖;教科文卫工委、机关党委参赛队,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参赛队,研究室参赛队,人事教育处参赛队,武警中队参赛队获得三等奖。此外,陈燕、刘新荣、张凯获得特别奖,10个处室获优秀奖。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