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更加出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时间:2019-09-1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 文/图 高利国/摄像)9月18日,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承办的“中原更加出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出席仪式并宣布展览开幕,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出席仪式并致辞,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主持开幕仪式。

赵素萍出席仪式并宣布展览开幕

刘新民出席仪式并致辞

  刘新民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活动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是大力加强“文明河南”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实现“中国梦”、推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历史征程中,用更加厚重、更显芬芳、更具传神的笔墨图影去描绘和展示新时代、新气象、新画卷。

参观展览

参观展览

  据介绍,本次展览共征集书法作品767幅,绘画作品283幅,摄影作品662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特色突出,风格多样、品位高雅,内容丰富、佳作纷呈,充分展示了我省经济社会发生的可喜变化,讴歌了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谱写了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的生动实践,描绘了河南辉煌的今天和美好的未来。

仪式现场

  省人大机关、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的部分领导和同志以及部分市县代表、书画摄影名家80余人参加开幕仪式。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