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河南省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系列访谈(一)人大代表寄语河南省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

时间:2019-09-0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阎乃川 谢岚 高利国 席茜 田凯中 赵原歌)2019年是河南省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40年来,河南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为全省经济发展、民主法治建设和社会进步等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庆祝河南省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贾小波、闫银凤、李宗喜、郑海鸥、董倩、赵化录、樊秋红、刘萍、郝彦洁等9位省人大代表表达心声,献上诚挚的祝福。

  代表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人大工作面临着新挑战,希望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在党中央、河南省委的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河南的经济建设、法治建设、环境建设贡献力量,实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不断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