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散煤污染治理立法动员会

时间:2019-09-06  来源:驻马店人大网

  为确保我市空气质量目标完成,满足当前大气污染治理需要,使散煤治理管控有法可依,8月30日,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散煤污染治理立法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副市长贺振华出席会议。

  栗明伦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散煤污染治理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散煤治理工作取得良好效果。要明确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结合当地生产生活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和督导考核办法,全力以赴落实散煤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要同力合作,既协调合作又相互监督,强化组织推动、舆论引导和督导检查,群策群力、形成合力,确保散煤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贺振华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散煤污染治理的重要性,使治理工作有法可依、执法必严。要密切配合,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集思广益、相互配合,利用各部门优势把污染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宣读了《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散煤污染治理的决定(草案)》制订方案。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