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召开省直对口工作联系单位联席会议

时间:2019-05-0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点)4月30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省直对口工作联系单位联席会议,通报2018年委员会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听取各参会单位对监察司法工作的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监察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司法厅六部门作了交流发言。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维宁指出,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上来,准确把握监察和司法体制改革的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协同联动,推动人民当家作主、全面依法治省落地落实。要紧扣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事项和人民群众重大关切,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要依法履职尽责,助力监察司法机关依法行使权力,共同促进我省监察和司法工作有力开展。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