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带队视察我省高考工作

时间:2019-06-0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6月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带队视察我省高考工作。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朱清孟,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訾新建、张遂兴参加视察。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省招办副主任杜习民陪同视察。

4中

  视察组听取郑州市四中考点情况介绍

  在郑州市四中考点,徐济超认真听取该校考点基本情况和考务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对该校考点安全举措情况进行详细询问。

  在郑州市七十四中考点,徐济超依次察看了考务指挥室、视频监控室、试卷分发回收室等处。在视频监控室,徐济超通过视频监控系统现场察看各考场实时情况。

6

  视察组察看郑州市七十四中考点视频监控室

  徐济超指出,高考事关考生的未来,牵动着千家万户,考务工作人员绝不能掉以轻心,务必做实做细高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公平、有序进行。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