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职业教育工作情况专题汇报会

时间:2019-09-0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8月27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职业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听取省政府及省直有关部门关于职业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济超指出,要从长远和年度工作角度深刻认识职教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监督促进的工作重点,把推进职教布局的实施、提升职教质量、加强职教发展的保障作为当前也是今后一个时期职教工作推进的重点和职教监督调研工作的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政府方面特别是教育、人社等部门沟通,找准突出问题,在调研中要核准深化这些问题,还要发现问题、研究问题症结、促进问题解决,在一线调研中形成优质调研报告,围绕工作目标,务实高效履行好监督职责,不断推进我省职教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朱清孟主持会议。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訾新建,常委会副秘书长韩长峰,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高莉萍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职业教育工作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