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时间:2017-04-1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1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会上,12个文明处室标兵、45名先进个人受表彰。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春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省文明委副主任、机关文明委主任李文慧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段喜中,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文明委副主任丁巍,省委副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省直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李恩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机关文明委副主任、机关文明办主任杨汝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机关文明办副主任李经超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春良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创建文明单位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内在要求,是更好履行人大职责的必然要求,是展示机关良好形象的重要载体,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机关共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建工作重在建设,要强化硬件建设、抓好软件提升、创新活动载体、完善档案资料,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机关各单位要按照创建方案,强化组织协调,坚持全员参与,大力营造氛围,强化督导考核,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落实,确保创建目标圆满实现。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省文明委副主任、机关文明委主任李文慧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机关各单位要进一步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达成共识,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机关文明办各工作组和各处室按照方案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创建计划,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按时完成;三是要把精神文明创建和完成机关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精神文明创建的成果,推动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副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省直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李恩东受邀发表讲话。他表示,大家要牢牢把握精神文明建设的正确方向,持续用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创建工作实效,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创新,多措并举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文明委副主任丁巍宣读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方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机关文明委副主任、机关文明办主任杨汝北与处室代表保卫处、机关党委、宣传处、督查处、司法监督处签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责任书》。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机关文明办副主任李经超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处室标兵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向受表彰的文明处室标兵、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