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综治平安建设检查考评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2-2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为做好2018年度综治平安建设检查考评工作,顺利实现创优争先目标,2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综治平安建设检查考评工作动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常委会副秘书长高欣,财经预算工委副巡视员霍振以及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讲话

        杨汝北肯定了全体机关同志在2017年度综治平安建设检查考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总结了考评工作中的启示和经验。他指出,综治平安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大家要统一思想,紧盯目标,紧紧围绕创建方案,找准工作定位、细化工作任务,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在考评工作上要走在前面、作出表率,为全省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各位同志要坚定自信、敢于担当,严格对照方案台账要求,逐条细化分解,保质保量地做好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任务,努力实现争创成功的共同目的,奋力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
        会议由李经超主持。会上,高欣宣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8年度综治平安建设检查考评工作方案》。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