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智慧人大”项目推进协调会

时间:2019-05-2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图片1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谢岚)5月27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智慧人大”项目推进协调会召开,研究部署推进“智慧人大”项目建设。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高欣主持会议并介绍“智慧人大”项目有关情况。魏一明、高莉萍、史银升、邵良、李哲、霍振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

会议现场

图片3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4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高欣主持会议并介绍“智慧人大”相关情况

  高欣围绕“智慧人大”项目的定位、建设内容和目标、当前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梳理和安排,相关处室负责人就项目需求提供详细说明,参会人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汝北指出,“智慧人大”项目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人大机关网信工作,通过网络平台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联系等一系列部署和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实现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智能化、移动化,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载体,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充分借鉴,提速建设,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希望机关各部门间各司其责,相互配合,以“智慧人大”项目建设为抓手,做出品牌,做出实效,将我省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提升到新水平,使省人大机关工作再提高、再升华。


编辑:席茜